Caroline.YC

智者不入爱河,寡王一路到博

@我角儿今晚实力刚!最讨厌那些毒唯黑粉拿着饭圈那点子破烂勾当来相声界搅混水,人俩人搭档5年生死都历一次了,真以为跟饭圈营业cp似的呢?不营业了说拆就拆?那特么叫裂穴!真的是每次超话看见这种都巨想骂人!

今年喜剧人看着两个小可爱把想说的话都说出来了,真痛快!

我角儿两期喜剧人下来表明了两件事,第一,我张云雷是相声演员,相声是我的根。第二,杨九郎是我一辈子的搭档,别想打着为我好的旗号搞分裂,你们也搞不裂!

名次已经不重要了,这趟喜剧人我角儿没白来!另外实力感谢烧云饼同学的倾情演绎❤️❤️❤️

希望九辫今后一马平川,万事顺遂❤️

图源:来自微博'保持围笑好难呢',感谢微笑姐姐的美图(侵删)

评论(7)

热度(102)